close

2015保養1  

 

保養品的部分由左到右:

1.NYR乳香賦活調理液

2.那羅部落羅馬洋甘菊純露

3.惜昔香養豔複方純露

4.NYR乳香馥活緊緻精華霜

5.肯園靈媒魔杖

6.肯園精衛魔杖

 

本人膚質中偏乾,非敏感肌但容易因空污造成眼部與肌膚不適

接下來會分成三個部分寫

 

年度大賞:惜昔香養豔純露

我皮膚的乾燥是吸收度很差的那種乾,跟友人瓦瑟試過同樣的NYR甜杏仁油用在她身上吸收速度是我的三倍,NYR的甜杏仁油對我來說已經相對吸收算快的。這次選出來的保養品的先決條件也是必須好吸收如果隨身只能帶一罐保養品的話我會選養豔,養豔的效果,一句話說,就是嬰兒肌。在用完一罐後遇到旦那堂嬸,他堂嬸直接跟我說「你的皮膚怎麼那麼漂亮跟小嬰兒一樣」。養豔的吸收度絕佳,在消除肌膚暗沉跟緊緻度上是最好,當我開始跟朋友推薦,瞬間大家都安利了,在目前使用過的惜昔香純露大概只有無瑕吸收度跟養豔差不多。

 

BC賞(大誤)

NYR乳香賦活系列

NYR家的乳香賦活保濕霜堪稱專櫃平價乳霜之首,我用完大容量試用品之後本來想在冬天購入,But,無意中看到這篇報導

http://www.out.com/lifestyle/grooming/2014/10/31/benedict-cumberbatchs-grooming-secret

然後就被BCㄉㄉ推坑了,剛好週年慶1010HOPE有出乳香賦活緊緻霜(名字太長叫他BC霜)加乳香調理液的特惠組,等於調理液只要三百塊,腦中雖然閃過家裡諸多純露還是敗下去了。乳香化妝水濕敷保水退紅縮毛孔的效果極佳,BC霜的吸收度極好,原本的乳香賦活保濕霜的吸收度就已經很好,BC霜只要保濕霜一半的時間,對我這種有吸收力障礙的人來說實在是太好用。天氣變熱還可以把化妝水加BC霜調成水凝霜。雖然是霜但在這種悶熱天氣還是可以繼續用,而且用量極省,冬天用量大概半顆花生,現在的用量大概一顆紅豆就可以用全臉。

 

抗敏賞

那羅部落羅馬洋甘菊純露

肯園靈媒魔杖

回台中最大的感想大概是從小到大空氣沒那麼差過,我不是敏感肌膚,空屋紫爆的時候對我來說首當其衝的是眼睛發紅充血。羅甘純露是四大護眼純露之一,退紅抗敏的效果極好,泡澡時加在水中也可以。那羅的羅甘我一共買過三次,純露是農產品會隨季節不同有強烈的差異,去年年初大旱,去年春天的那羅純露甜美到宛如芍藥甘草湯,真的是居家必備

靈媒魔杖也是舒緩鎮定效果極好的一支,在感覺快要過敏的時候用羅甘濕敷加上靈媒魔杖大概可以緩解掉80%的症狀。

 

精衛魔杖:有生理痛困擾的女性都應該試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