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Sherlock新坑,希望可以在今年推翁出orz

部分設定會牽涉到S3,但整體故事是S2

配對

Sherlock Holmes X John Watson

Mycroft Holmes X Greg Lestrade

 

 

At first sight 1

 

Prelude

 

 

「Dear brother,什麼風把你吹來了?」

 

 

「Sherlock,我以為你這輩子都不可能跟其他人建立什麼關係。」

 

 

「Mycroft,這句話奉還給你,就像更讓mammy擔心的一直都是你一樣。」

 

 

「以高功能反社會性人格來說,這可真是讚美。所以,Sherlock,你想變成金魚然後在水族箱裡找另外一隻金魚嗎?我是說,你第一次見面就邀請Dr. John Watson當你的室友,第二次見面就請他當你的助手一起查案子。Sherlock,這很不尋常。不過還是要提醒你,別涉入太深。」

 

 

「別涉入太深?」

 

 

「以防萬一而已。題外話,John的心理醫生怎麼會犯那麼明顯的錯誤,還有他的腿。」

 

 

「我治好了。」

 

 

「透過蘇活區馬拉松嗎?你也第一眼就知道了吧。另外,我該高興他的槍法神準,子彈直接穿過肩膀,那個彈殼在你的口袋吧!關於那個計程車司機,你有從他口中知道什麼嗎?」

 

 

「一個名字,Moriaty。你有什麼這個人的線索嗎,Mycroft?」

 

 

「Sherlock,如果你繼續這麼高調,他應該會自己找上門。」

 

 

「你見了Lestrade?」

 

 

「Sherlock,你終於變得有禮貌會記住其他人的名字,我身上沾到什麼味道嗎?」

 

 

「全部都是乾洗店的臭味。」

 

 

「分居中啊,所以我才叫你不要涉入太深。」

 

 

「Mycroft,我就等著看你變成金魚在魚缸裡尋找另一隻金魚的一天。」

 

 

「你就慢慢等吧,Sherlock,畢竟,你先擠進去魚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